close

  

   我習慣用大型的包包,總覺得包太小了,裝不了甚麼東西,出不了門,但有時候又覺得大包實在太重,蠻羨慕別人可以一個小包輕鬆出行,因此也考慮過要入手個很輕便的斜背包。之前看到朋友用YSL的Hobo 小包,覺得蠻實用的,不過價格太貴了,買不下手。 前不久,敗家朋友告知LongChamp有冬季折扣,因此,跑去專櫃看看,當下只覺得好小喔。但,櫃姐拿出了短夾、還有一瓶迷你的瓶裝水給我試,除了皮夾和水之外,我又加了鎖匙包、ipone 6S plus、車票夾和識別證,結果all pass,當下就決定帶它回家了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

這是屬於LongChamp Le Pliage 小羊皮系列的商品,小羊皮的觸感真的好柔軟。 雖然該放的東西都放進去了,但拉上拉鍊後,並沒有太過撐的感覺,事實上,我把攜帶的東西再調整一下後,還可以放得下一個超輕的小太陽傘,背帶的長短,也可以從裡面打結來做調整。蠻實用與方便的。一向背慣大型背包的我居然可以連續背著這個郵差包上班一周,真是不可思議! 由此可證女人的彈性真是無極限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gchamp pliage 郵差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Petit Mo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